2012-04-08

那不勒斯藍色夜

記得之前在經營民宿時候,吉他社學妹送我這張專輯。
這是我們吉他社的大學長董運昌與曼陀鈴演奏家陳雅慧合奏的專輯。
兩年多,這張專輯從民宿到了車上,再到我的房間,一直是我最愛的專輯之一。
一直沒能學會的古典吉他演奏,每每在學長的琴聲下享受著旋律譜出的舒服感。
除了小品圓舞曲外,還有幾首耳熟能詳的台語歌及國語歌,用吉他及曼陀鈴合奏呈現。
另外一種詮釋方式,體會到另外一種感覺的情感抒發。
尤其是在忙碌的一天過後,再聽到那不勒斯藍色夜,會有種很放鬆的愜意。
晚上睡前,帶著甜甜的滿足閉眼聆聽,真的是一種很棒的享受。


昨天逛著風潮音樂,又再進了兩張CD。
烏克麗麗的一天、三顆貓餅乾。
感覺上最近蠻常聽風潮音樂的專輯,剛好我很喜歡的幾張都是。
那不勒斯藍色夜、托斯卡尼我想起你、遇見小王子等。
以後可能要改由數位音樂館購買數位音樂了,雖然我相信還是CD的質感好。
但就成本、收藏和環保概念總和來說,數位音樂似乎是一個不錯的方向。:)

還想買,陽光舞甜橙、月光薰衣草。
幸好風潮音樂的數位音樂館可以很盡情的試聽,可以先過過乾癮。
雖然每首歌只有一小段。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