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06

托斯卡尼我想起你

幾年前一個好朋友送我一張CD,他說他覺得這張音樂很像我給人的感覺。
托斯卡尼我想起你--李欣芸

整張音樂的鋪陳讓人覺得心情暖暖的、甜甜的。
之前一直沒有去過歐洲的我,聽著這張專輯,不禁讓我想認識托斯卡尼這個地方。
就讓義大利成為認識歐洲的起點吧!我心裡想。


兩年前,在找尋蜜月旅行的城市時,聽著這張音樂,想起這個城市。
我們決定去義大利這個文化古國。
扣掉旅程兩天多,整整七天七夜,從羅馬一路北走到米蘭。
每個城市都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。

回到台北,再拿起托斯卡尼我想起你,有種會心一笑暖暖的舒服。
在這個忙碌的城市,每天早上醒來按下Play鑑,讓好音樂給自己和寶寶好心情的一天開始。
就算手忙腳亂,也要在好心情中手忙腳亂,這是我的堅持。

我不知道每天在舒服音樂中醒來的寶寶是不是會容易情緒穩定。
但我們家寶貝都很愛玩愛笑,醒來喝飽玩過癮又在甜甜的笑容裡睡去。
看著那雙滿足的眼神,覺得還蠻幸福的。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