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26

低成本做女人

有天在FB上看到一個朋友分享這篇文章,很欣賞自然又有自信的女人。
傳統觀念裡似乎身為女人就該為家庭犧牲、就該滿足身邊每一個人,
最後,忘記要好好照顧自己。
只有公轉而沒有自轉的生活,我想我做不到吧~
老公、孩子、家人、朋友,都是生命中互相陪伴的伴。
沒有了自己,我也不知道怎麼去照顧我關心的人。

"好女人是創造氛圍的"。

非常非常喜歡這個觀念,心靈快樂滿足散發出來的自信美是最吸引人的。
想起身邊的好姊妹們,就是很喜歡她們不做作、自然、單純,
跟她們在一起有種很簡單的快樂。
一起忙活動、一起野餐、一起品酒....聊著彼此的關心。
有些也跟我一樣有孩子的,一起討論著如何邊帶孩子邊工作、
新手媽媽經、及如何自我充電。

喜歡她們帶給我的這種氛圍,也希望自己能夠創造一種舒服的氛圍,
給我身邊關心的家人和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