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8

幸福沒有捷徑,只有經營。

最近很常聽范范的一首歌,最重要的決定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bgGezabptQ

婚禮完之後,常常想起這首歌。
真愛沒有輸贏,只有親密;幸福沒有捷徑,只有經營。
想著從認識、交往、決定牽手一輩子,
一起經營的民宿到到經歷過的一切風風雨雨,
酸甜苦辣,在心頭只有一股暖暖的暖流。
雖然有時候想到曾經的苦還是會掉眼淚。



昨晚去產檢,肚子裡的小娃兒12週大。
出乎預期的,原來12週大的小娃兒已經是個大頭小小孩。
接下來半年就等各器官和手腳慢慢長大到嬰兒的比例。
好神奇!真的好神奇!寶寶很活潑,已經在肚子裡滾來滾去,還看到小手手在揮舞。
這讓我對很多事情開始有了不同的感覺和想法。

老公說,真的有人住耶!*^_^*
我笑了,是阿,這個猴急趕著來參加爹娘婚禮的小娃兒,真可愛。
喜歡這種平淡的幸福。:)
要好好經營這種平淡的幸福,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。


作詞:姚若龍/作曲:陳小霞
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   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
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   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

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   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
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   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    我願意   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
就連吵架也很過癮    不會冷冰
因為真愛沒有輸贏    只有親密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    我願意   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
就算流淚也能放晴    將心比心
因為幸福沒有捷徑    只有經營


沒有留言: